星期一, 十二月 18, 2006

Free Academic Podcasts免费的大学播客课程

前面介绍了一种大学热门的学习方式:播客大学Podcampus,就是一种以播客为平台的课程展示。用户可以选择在线收听或者下载,当然也可以通过iTunes等软件直接订阅播客内容。比如:http://podcampus.de/ http://www.englishpod.com/两个网站。

视频多媒体学习的时代,自由点播学习的时代,似乎已经到来了,播客这种形式也给了我们更多的学习时间和地点的选择权,除了用眼睛以外,以耳朵听等其它学习方式越来越受到欢迎和普遍!比如这个免费的声音版经典书籍

下面是145项Academic Podcasts大学课程的播客教程,基本是mp3格式,您可以下载到您的ipod,或者在线随时随地点播你自己喜爱的课程了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需要下载安装插件吗
点击后是代码页是怎么回事呢

Unknown 说...

一般不需要安装什么插件,基本都是mp3文件,点进去后,一门课程有很多内容,可以一节课一节课地点播。点击后出现代码页,有可能是链接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