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11, 2006

Tracking the update of a website without rss-跟踪无rss网站的内容更新

RSS跟踪和通知网站更新是最常见的跟踪检查网站内容更新的方法。
对于没有RSS的网站的更新情况,可以使用下面两种在线跟踪的方法:
一、Follow That Page
http://www.followthatpage.com/
帮您跟踪没有rss的网页的更新情况,当您关注的网页发生更新时,马上发email通知您。

二、AoTol--自动检查网页内容更新和RSS更新
http://www.aotol.com/aotol/
1、节约您的上网时间,自动检查网页更新并告诉您
2、为您监视您的竞争对手,扫描他们的网页
3、帮您查看是否有新的软件或者驱动下载
4、为您实时查看论坛,Blog和新闻的更新
5、自动检查网页RSS内容并且在线阅读
6、Http代理查看网页下载文件更安全。

三、增加一个功能更全面的:帮看网-网页监控工具,信息订阅中心,知识聚合平台
帮看网(580K.com)是一个提供信息及时关注、报告的服务平台,用户注册会员后,只需输入一个网页地址,就能进行时时关注,并将关注地址的变化信息进行邮件通知或在线报告,用户可以方便对关注信息进行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OK,已经添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