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09, 2006

Podcampus:播客大学

Podcampus是一个以播客为平台的课程展示Blog。它包括了德国汉堡大学在内的HAW HamburgHCU HamburgHfBK HamburgHfMT HamburgTU Hamburg-HarburgUni Hamburg6所学校的大量课程,用户可以选择在线收听或者下载,当然也可以通过iTunes等软件直接订阅播客内容。


随着网络的发展,远程教育有了,网上大学也有了,现在竟然还有了播客大学,而且将来还会开展Videocast视频播客大学。不过这个连Tag功能都没的Podcampus实在应该学习一下像EnglishPod一样的教学播客网站,提供给用户不仅仅是浏览的功能。

转载自:http://voivo.de/blog/799.html

更多大学播客教程见:Free Academic Podcasts免费的大学播客课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