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三月 18, 2007

免费网络电话集合-free call pc to phone

VoipBuster - The Free* Calls Company
1分钟免费打无限次,经测试可以拨打中国和国外,语音稍有延迟。

Skype——免费全球语音沟通
安装Tom版本的skype,有免费日活动。

语音通讯专家——UUCALL网络电话

KC,联系你我TA!

小蜜蜂

Gizmo Call

Welcome to MediaRing Talk

Gizmo SMS - Send FREE messages to any Mobile Phone
可以通过网络平台,向65个国家的手机免费发短信。

Kome
国内的pc to phone软件,只能拨打国内电话,语音有延迟,线路不太稳定。试用期间,注册后,3天内可以免费拨打。

myBlueZebra -- call me social animal

更多和持续更新见我的书签条目:Telephone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帖 顶!!

匿名 说...

我想找一个能免费打到台湾手机或英国手机的网络电话,请问哪位大虾有这种网络电话,急

匿名 说...

我的QQ是277624302
我想找一个能免费打到台湾手机或英国手机的网络电话,请问哪位大虾有这种网络电话,急